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战“疫”,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20-02-08 11:55:01   来源:

  疫情不控制,我们不停止!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秀水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工作队伍中,投入防控战“疫”。

  秀水社区卡口剪影

  秀水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卡口工作行列,严把居民出入关口,从而稳定人员流动,要求每户家庭限一人每两天出行买菜一次;一线工作人员上下班出行需要出示工作单位证明与身份证。


  朝阳逸景苑卡口认真核对居民出入证明


  开元名城领峰府卡口办理买菜出入证


  进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你们最美


  为保障隔离家庭的正常生活,秀水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把物资及时送到隔离家庭中。隔离家庭不一定携带病毒,但是存在一定风险,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隔离家庭的配合~

  你们最暖


  朝阳逸景苑热心居民给卡口工作者送来泡面和八宝粥,执勤的同志不会饿肚子咯


  朝阳逸景苑辖区单位好邻居超市送来物资,感谢支持


  冲进朝阳逸景苑卡口,放下水果转身就跑的热心居民。水果很甜,心里更甜~


  开元名城居民给卡口送泡面,暖心哦~


  开元名城:带上居民送的护目镜,增添了一份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让我们众志成城,静等春暖花开!(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