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点赞!有一种力量叫党员志愿者

时间:2020-02-04 16:40:39   来源:

广宁社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目前的肺炎疫情形势,社区党员主动报名参加到社区防疫队伍中来,主动向组织请缨加入到广宁社区疫情防控阵营中来。上门摸排、宣传提醒、卡口登记等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冲锋在前的品质与形象!一位位党员志愿者汇聚起联防联治的强大力量,流动的红马甲队伍让防控工作处处党徽闪耀。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党员志愿者们自愿放弃春节休息和家人团聚的时光,第一时间冲上疫情防治工作的一线,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践行了党员的光荣使命,让党旗飘扬在了防控一线阵地。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区广大党员主动奉献,带头表率,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社区全体党员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