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整治社区环境 干干净净过大年

时间:2020-01-21 15:45:55   来源:

  为了持续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美丽蜀山建设,1月19日上午,湘源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干干净净过大年”清洁大行动,以干净有序、整洁靓丽的环境面貌来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对社区宣传栏、办事服务大厅的窗户进行清理擦拭,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上的堆积物、杂草、路边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他们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群众提高保护环境卫生意识,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清洁、美好的居住环境,同时也调动了社区居民创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社区的绿化环境状况明显改善,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蔡虹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