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17 12:01:59   来源:

  1月16日,绵绵阴雨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热情,山水苑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如期举行了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四个内容:一是书记传达学习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精神;二是美丽家园分享会观看视频;三是学习西湖先锋app;四是参加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周活动。

  在杭州党群服务中心支部生活馆内,党总支书记金海霞向党员们传达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总结了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新一年的要求。

  接下来,党员们观看了美丽家园视频,工作人员给大家分享了美丽家园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党员们纷纷表示创建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注意维护小区的环境整洁。

  党员们学习了“西湖先锋app”,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提示,一步一步地学习操作。在实际操作中,年轻党员热心帮助老党员熟悉这款软件,学会如何在“西湖先锋”上签到之后,老党员不仅感慨说,“现在科技真发达啊,以后不用担心忘记带卡了。”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自行参观了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里的“萧山周”活动。在猜灯谜摊位上,党员们排队猜谜,“都是学习强国上的题目,我经常做,很简单的!”大家品尝着杭州地道美食,欣赏着精妙的民间艺术花鸟画等等。另一边,参观完“萧山周”活动后,党员们开始动手制作红灯笼,在火红的灯笼里寄托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不仅体会到了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巨大便利,还体会到了传统民俗带来的美好温暖,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通讯员 华忆洁)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