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蜀山幼儿园: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时间:2019-12-30 16:14:49   来源:

  ——安防知识大体验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全体教职工防诈骗、防火救灾、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自救能力,2019年12月27日下午,蜀山幼儿园教职工分批前往萧山区安防体验中心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工作人员以播放动画片、实景体验等形式,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教职工们互动交流,教职工们通过介绍和体验,了解了吸毒的危害、灭火器的使用、心肺复苏的方法等等,最后还生动、系统地了解了酒驾的危害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了安全意识。

  此次安防知识体验,不仅敲响了大家心中的安全警钟,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自防自救的能力,为今后做好幼儿园安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张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