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浓情平安夜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12-25 10:41:31   来源:

  圣诞在即,新年将至。平安夜,原本是西方重要的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大众化的一个节日。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名郡小区开展了“浓情平安夜,便民服务暖人心”的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小区门口为出发上班的居民派发亲手包装好的平安果,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出门平安!

  下午,天气渐冷,还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相应的摊位上,居民络绎不绝。其中最火爆的算是理发和磨剪刀的项目了,年纪稍长的居民们有序地在理发摊位前排着队,开玩笑地说快过年了理个新头发。磨剪刀的摊位前,已经快放不下居民们前来磨的剪刀和菜刀,老师傅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在免费义诊的摊位前,医生耐心地帮老人量着血压,让老人们合理注意饮食,定时监测血压、血糖、血脂等,提高了很多老年人对一些常见疾病知识的认知。今天还新增了编红绳的服务,编绳师傅给居民带来的玉器重新编上了红绳,祝愿他们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当然,今天最高兴的要属小朋友啦!小区联合金宝贝早教中心,通过让小朋友们亲手制作圣诞树和分发小礼物,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给他们的成长生活留下珍贵的回忆。

  整个活动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小区文化氛围,也为他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也融洽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居民们赞不绝口,纷纷给予点赞。(通讯员 蔡虹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