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现场有偿回收

时间:2019-11-26 17:02:00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湘源社区携手环强再生公司在名郡小区的便民活动广场开展低价值及可回收物品现场回收活动。虽然天气阴冷,但依旧抵挡不住居民们积极参与的热情。

  社区在几日前发布通知,居民们得知消息后,把攒了多日的废玻璃、废纸板及旧衣服等打包带到现场。工作人员当场称重,并给与相应积分或金额。对于行动困难的老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进行上门回收。


  居民王阿姨参与了此次活动,非常高兴地说:“现在政府提倡垃圾分类,社区也做足了宣传,我们都知道的。垃圾分类是好事情,利国利民,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和配合!”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现场回收活动,不仅向居民传递宣扬了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和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改善,还可以让垃圾变废为宝,为社会创造新的财富。(通讯员:蔡虹敏)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