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平安大检查行动

时间:2019-11-04 09:19:0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街道指挥室、平安办,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以及城区教育中心等四平台力量对辖区内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了全方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食品采购留样、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气线路铺设、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一一备案登记,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责令各校高度重视,限期整改,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安全。

当天下午,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街道指挥室、平安办,组织派出所、文化执法大队等四平台力量对辖区网吧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网吧实名上网、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方面,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逐一登记,现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网吧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发放和张贴平安公开信1000余份。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