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

时间:2019-10-23 09:37:36   来源:

  金九银十,丹桂飘香,秀水社区第二届睦邻文化节闻香开幕。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和睦的邻里让社区更加和谐,为了鼓励社区居民能打开房门,结识更多志趣相同的邻居,秀水社区借助睦邻文化节开展“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秀水社区通过前期的报名,排摸,有近30位乒乓球爱好者进行报名。本月20号,令人期待的乒乓球比赛在湘师实验小学的乒乓球馆正式开展。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取循环赛,每组取前三名。选手们按时来到指定场所,进行抽签分组,经过简单的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参赛的居民个个全神贯注、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遇到起鼓相当的对手,比赛显得特别精彩,选手们更是沉着应战,丝毫不敢怠慢,你来我挡,举手投足间,颇有职业选手风范。赛区的居民奋力拼搏,观看区的居民也是兴致高涨,有呐喊助威的,有点评球技的,遇到精彩一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

  乒乓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紧张有序的活动,更是表现出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活动的氛围和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快乐。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男女组最终决胜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它对于培养团体合作与挑战意识有很大作用。经过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培养了社区居民的挑战与合作意识、锻炼居民身体、促进居民之间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