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党建+公益 “最美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10-09 10:08:54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8日下午,山水苑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党建+公益——最美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为居民们带来了便利服务。


  杭州市夕阳红志愿者们为居民带来了免费证件照服务,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照,当场冲洗,这些证件照可用于办老年优待证、公交车卡等等,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萧山老年医院为居民带来了内外科义诊服务,给居民们测血压、解答内外科疑问。


  同时,山水苑辖区店铺锐邦理发店也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不少居民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待理发。


  最美不过夕阳红,本次社区活动从居民的日常实际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获得了居民的好评。


(通讯员 华忆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