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迎国庆、美家园”清洁大行动

时间:2019-09-30 16:48:2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支撑力,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巩固环境卫生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让广宁居民在干净洁美的环境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9月27日下午,广宁社区居委会组织“时间银行”志愿者开展“迎国庆、美家园”清洁大行动。

  社区常态化对小区环境卫生,楼道卫生,僵尸车,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社区、志愿者、物业三方联动,分成多个小分队对辖区重要点位进行督查,对消防、楼道堆积物、绿化带、共享单车等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治,对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以实际行动感染了周边百姓,让他们共同参与到建设洁美家园的活动中来。本次行动坚持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同时也使“时间银行”志愿者们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过程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在此,社区提醒广大居民主动清理楼道内的杂物,不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不要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请规范停放车辆,不要停放在绿化带、人行带上。环境整治,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一起动手,共建美好家园。让我们社区焕发新颜,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共庆祖国70华诞!(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