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便民服务迎中秋

时间:2019-09-12 16:21:25   来源:

  秋风秋爽秋日浓,恰逢中秋好时节。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更为实用、贴心的便民服务,9月11日下午,湘源社区联合物业开展了便民服务迎中秋活动。

  活动中,社区的居民们、周边的商户们、经过的路人们都围绕在展位前,场面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不少老人提前半个小时就已经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社区志愿者手中的理发号码牌几乎在半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与此同时,量血压、测血糖的窗口也络绎不绝,医生还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对自己身体方面的一些问题,并“对症下药”地给予了相关建议。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让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美丽家园你我共创,此次活动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我们也将继续努力让小区越变越美,让小区越来越和谐,让小区成为我们最美的家。(通讯员:蔡燕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