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分工再行动!

时间:2019-09-09 10:40:3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助力美丽萧山建设,2019年9月6日上午,蜀山街道领导实地走访广宁社区,指导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工作,将整治工作细化到每一幢、每一单元、每一户。

  下午,广宁社区组织召开了居民代表会议,会议主要分成两个方面:

  一、向居民代表传达广宁社区文明迎检的主要整治事项,希望通过居民代表让更多居民知晓这件事情,通知居民自觉清理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

  二、向居民代表们推广“学习强国”APP,做到以点带面,让居民代表们先注册下载,再通过她们进一步向社区居民推广,不断扩大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形成良好的社区学习氛围。

  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广宁社区的环境可以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社区的学习氛围文化气息可以变得更加浓厚。当然,卫生环境的整治,“学习强国”APP的推进都是一个长时间的,常态化的工作。只有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熏陶,才能更好地构建和谐文明整洁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