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固定主题党日:学习新思想 做好新时代榜样

时间:2019-08-27 16:24:26   来源:

  8月25日下午,山水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三大部分。

  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学习更好地理解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新时代榜样。


  二是学习最新版《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是新时尚,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首先要悉知垃圾分类的四分法,通过学习和现场讨论,为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

  三是五水共治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们为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用品,并向他们讲解了如何一起参与五水共治的行动中,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社会氛围。

  最后,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物业人员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巡查,把错投乱投的情况反馈给第三方公司,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深入和细化垃圾分类工作,扩大宣传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