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紧跟新时尚,垃圾巧分类”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时间:2019-08-23 16:15:34   来源:

  近日,杭州发布《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随着垃圾分类新标准的出炉,为了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蜀山街道秀水社区联合蜀山街道秀水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社举办垃圾分类游园会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

  游园会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设置了“投圾高手”、“垃圾分类大富翁”“分类小达人”、“心灵手巧”等四个环节,每位选手领取一张游园卡片,参加一个项目可以收集一个过关印章,集齐印章可以换取精美小奖品。通过游戏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通过参与学习垃圾分类内容。

  此次垃圾分类游园会持续加近2个小时,在娱乐中青少年学习如何正确分类垃圾,在家做一个小小监督员,带领全家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进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文明环境。(通讯员 厉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