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开展“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9-08-02 17:01:13   来源:

  “千锤锻就移山志,一念精忠保国疆。”讲的就是军人,为了祖国的安定和平,奋战在第一战线。今年是建军92周年,昨天晚上秀水社区为了“庆祝八一,感恩军人”,在朝阳逸景苑举办庆八一文化下乡文艺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舞蹈“盛世中国梦”,拉开本场演出的序幕,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一下子就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舞蹈完毕,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向大家问好,向现场的军人以及军人家属问好,感谢军人的付出换的现在的盛世和平。

  本场演出内容丰富,舞蹈、乐器演奏、川剧、魔术、杂技等,满足了现场个类人群的需求爱好。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应该就要算川剧“变脸”了,虽然在电视上看过很多次变脸,但是这么近距离的还是第一次。大家眼睛直直的盯着演员,想一窥其中的奥秘,可是演员的功力实在是高,速度极快,在大家的眼皮底下迅速变脸,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单口搞笑《欢声笑语》,利索的嘴巴,爆笑的言语,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和平安宣传手册共300余册。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很快结束了,现场观众还意犹未尽。“送戏下乡”是文化惠民政策,演出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社区。本次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同时也表达了对军人的敬意。(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