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走进阿U,种下动漫的种子

时间:2019-08-02 17:00:20   来源:

  无动漫,不童年。谁的童年里没有动漫,动漫陪着大家一起长大,动漫用生动有趣的手法,教我们人生的真善美。今天秀水社区“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走进阿U动漫基地,见证我们童年的好朋友阿U是怎样诞生的。

  大家一早坐大巴来到湘湖三期阿U动漫基地,热情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等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大家都看过动漫,但是没人知道可爱的动漫人物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工作人员首先给大家上了一课,动漫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一幅画,专业的术语叫一帧,无数个一帧帧画面构成了一部动画。可见,一部动画的产生,背后有着多少人的心血。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对动漫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动漫工作室,让大家进一步体验动漫的魅力。工作室里,一排排坐着很多人,大家默默进去参观,有些人在给动漫人物配色,有些在创作,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听了理论讲解,看了实地操作,大家都收获满满,原来做每件事情都不容易,一个可爱的小公仔从创作到成品,耗费了一大批人的心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休息室,贴心的阿U基地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点心。

  说起动漫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日本,近年来中国的动漫也慢慢崛起,各种神话故事也以动漫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备受好评的白蛇缘起,大鱼海棠,还有近期大热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精美的画面,充实的故事情节深受大家的好评。参观阿U基地,让更多爱好动漫的小朋友们能更加了解动漫,喜欢动漫,让动漫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长大为中国动漫事业做出贡献。(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