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假日学校•机动篇②】学习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先锋

时间:2019-07-25 09:15:59   来源:

  现在,杭州的垃圾分类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垃圾分类,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7月24日上午,广宁社区假日学校举办了以“学习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先锋”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活动。

  社区邀请到了黄敏丽老师以及滨和集团的员工来为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同学们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

  老师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些有关垃圾分类的视频,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外国是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以及国内垃圾分类的现状。之后,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人受益匪浅。

  接着进行了垃圾分类游戏以及有奖问答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且形成日常习惯。同学们还踊跃发表了对于这次活动的感想。最后同学们还拿到了滨和集团给大家准备的奖状,大家还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同学们积极做垃圾分类的先锋。只有当垃圾分类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大家的生活品质才会得到真正提高。(通讯员 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