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阳光青苗”假日学校之参观味全体验馆

时间:2019-07-23 10:13:39   来源:

  7月22日,“阳光青苗”假日学校的孩子们来到了位于下沙的味全品牌体验馆,参观味全旗下各种饮料的生产过程,了解了生产过程中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味全生产车间的生产过程。在杀菌区,讲解员解释了这些经过高温杀菌处理的水的用途,这些无菌水都是用来清洗生产设备的。


  在果肉谷物生产区,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果肉谷物的处理方法,经过高温处理后,它们不仅得到了杀菌处理,还能使风味变得更佳。


  在灌装区,讲解员向孩子们提了一个小问题,“灌装区内的气压高于大气压,有哪位小朋友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大家纷纷开动脑筋,最后还是由讲解员解释最终答案,“是为了保持灌装区的无菌环境。”

  这一趟味全品牌体验馆的参观之旅让大家参观了透明的生产过程,也让孩子们看到了在生产过程中为了食品安全而做出的努力,强化了食品安全的意识,让大家在生活中更加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通讯员 华忆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