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机器人小镇——感受科技 智见未来

时间:2019-07-17 16:26:36   来源:

  2019年7月16日,山水苑“阳光青苗”假日学校的学员们来到了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机器人小镇感受高科技的魅力,探寻未来的缩影。

  跟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孩子们首先观赏了机器人发展史小视频。在对机器人的发展历史有了一些了解之后,孩子们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工业用机器人、家庭用机器人以及娱乐智能机器人等等。

  工业机器人大大提高了我们工业生产的效率,家庭机器人为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监测服务,而娱乐智能机器人则超乎想象的多才多艺,不仅会跳舞,还精通琴棋书画,令孩子们大开眼界。

  参观机器人小镇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感受高科技的魅力,探寻未来的缩影的奇妙体验,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阳光青苗”假日学校的学员们当中能有许多工程师、科学家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