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童心驿站”假日学校开班啦!

时间:2019-07-15 15:36:38   来源:

  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是中国五千多年历史延续的瑰宝,为了让暑期假日的孩子们能传承中国文化,秀水社区在“童心驿站”假日学校开班第一课邀请施国良老师,给小朋友上一堂充满意义的书法课。

  课堂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房四宝、书法课上各种纸的用处、毛笔的分类等基础知识。老师从坐姿、握笔、用墨以及书写顺序等对孩子们进行书法教学,培养孩子们对书法浓厚的兴趣,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从而提升文化素养,促进健康成长。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学习书法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掌握,需要大家坚持不懈的练习与参与才行。

  秀水社区通过开设书法班,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传统书法文化,体会到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提升文化素养,让孩子们掌握书法技能,领略书法魅力,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过得充实、快乐、有意义。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