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蜀山街道领导来我园进行“六一”慰问

时间:2019-06-03 16:52:38   来源: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蜀山街道副书记吴志刚、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曹慧娜、街道宣传干事莫旭东和城区教育中心领导赵小海、胡幼琴一行来到广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和教职员工,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一到广幼,领导班子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慰问中,余美芳园长对幼儿园一年来的教育成效及发展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吴志刚副书记非常重视广幼的建设工作,并对广幼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对幼儿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随后领导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风采展示。

  领导的关怀和慰问,给幼儿园的广大师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希望小朋友们能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通讯员:沈菁)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