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缤纷六一·美丽邂逅 ——记贺幼湖山分园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9-06-03 16:55:06   来源: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向往的节日。为了让每一个幼儿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贺幼湖山分园于2019年5月31日进行了庆“缤纷六一·美丽邂逅”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创意服装秀

  根据孩子们的喜好和性别差异,本次活动男孩子化身为 “百变机器人”、女孩子化身“动感小天使”。环保袋、垃圾袋、纸板、废报纸、废纸板、旧衣服等废旧物品,经过家长们的匠心巧手后,转眼间变成了一套套精美的环保时装。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幼儿园穿上节日的盛装,画上活泼可爱的妆容,富有个性而独特的造型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全场焦点。九点半,服装秀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美丽大方的范老师主持本次节目,范老师亲切幽默的主持风格很快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接着是园长妈妈的六一祝福,精彩的致辞赢得了在场家长的热烈掌声。下面就轮到孩子们的闪亮登场啦!他们有的身穿挂历纸做成的坎肩,有的穿着用报纸编的晚礼服、用塑料做成的婚纱,件件构思巧妙、创意独特。看我汽车变身小萌娃!安娜公主混搭蜘蛛侠,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机器人和古装佳人同台亮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舞台上的孩子们都毫不掩饰的摆出了最酷最美的pose,走出了霸气侧漏的步伐。活动结束,每个班级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留下了 “六一”儿童节最美好的回忆。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孩子的动手操作和表演能力。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到亲子共同创作表演的乐趣。

  活动二:礼物大派送


  10点20分,园长妈妈在大厅等候孩子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儿童节礼物。收到园长妈妈的礼物,孩子们笑得合不拢嘴,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开盒子看一看里面究竟是什么。“老师老师,我能不能看一下?”“老师,我们都有吗?”“谢谢园长妈妈!”

  活动三:美味自助餐

  老师和家长们齐动手,忙里忙外,团结协作, 整个幼儿园就像过大年一样热闹,到处喜气洋洋。幼儿园和各班家委会精心为孩子们送上丰盛的节日大餐,看着眼前热气腾腾、浓香扑鼻、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孩子们眼里闪烁着惊喜与兴奋的光芒。他们手拿餐盘、餐具、有序自主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鸡翅鸡腿、鸡米花、鹌鹑蛋、鸡柳串是孩子们的最爱,不一会儿就“抢购一空”;香香甜甜的泡芙、玫瑰花形状的小蛋糕、芝士条,慕斯不光深得孩子们的喜爱,连大人们都赞不绝口;最后再来上一份饭后水果,真是太美味了!通过这次美食宴会,孩子们学习了集体就餐的文明礼仪、懂得互相谦让和自主管理的良好习惯。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短暂,今天的活动精彩而有序,曲终人散,散不尽我们的快乐,散不断我们的情谊,让我们继续携手,用爱呵护孩子的快乐,用爱撑起孩子自由成长的蓝天!祝贺幼湖山分园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