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幼儿园:蜀山街道慰问组来园送“六一”祝福

时间:2019-05-31 08:53:00   来源:


参观园所环境

  5月31日上午,蜀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文教卫主任张炯明、农业副主任孙旭刚、党建办主任王佳,以及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海尧、党委副书记张继春一行六人莅临贺知章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蜀山街道文教卫主任张炯明增送六一礼物


欣赏精彩节目

  慰问组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的礼物,大家在幼儿园大厅集体合影。接着,在於玲琳园长的陪同下,大家欣赏了小朋友们准备的精彩节目,嘹亮的歌声、整齐的动作、巧妙的编排令人印象深刻。领导们高度评价了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赞赏了我园的教学质量。在特色课程实践基地“笑问“小农场,慰问组领导面对蓬勃生长的农场作物和精心设置的功能区块发出声声赞叹。


慰问组领导与小演员合影

  此次慰问之行,慰问组不仅了解了幼儿园的情况,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六一祝福。祝愿贺幼的孩子明天更美好!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