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幼儿园:童声庆六一 红歌颂祖国 ——2019年庆六一暨大班毕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9-05-29 08:56:00   来源:


蜀山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等领导莅临现场

  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又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大班幼儿即将毕业的特殊时刻,贺知章幼儿园于5月29日夜开展了主题为“童声庆六一 红歌颂祖国”的庆六一暨大班毕业汇报演出。特邀蜀山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妇联主席曹慧娜、事务科副科长陈侃和全园家长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园长妈妈给大家送六一祝福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是小海军


国家


吹起小喇叭

  於玲琳园长为全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欢迎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各位领导和爸爸妈妈们。演出中,孩子们或是化身小小红军战士、或是变身可爱小海军,用嘹亮的歌喉、挺拔的身姿,唱出了心中满满的热情:《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请》《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欢快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深情厚谊、对实现美好中国梦的真挚祝愿。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带来了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映山红》,深情的女高音穿透夜晚,如婉转的百灵鸟声击长空,令人动容。老师们带来了曾获杭州市排舞大赛和萧山区排舞大赛双料金奖的舞蹈《拍拍拍》,热情欢快的舞步、流畅自然的配合,为全园小朋友送上了特殊的六一礼物。

  今年的六一别样精彩。小朋友们和老师爸爸妈妈们一起,铭记历史,歌唱祖国,共同感悟幸福生活,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更加坚定了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报效祖国的意志和决心,为六一节点缀了特别的色彩。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