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幼儿园金西分园:2019年萧山区 省二级幼儿园预检工作开展

时间:2019-04-23 10:54:45   来源:

  4月19日上午,贺知章幼儿园金西分园迎来了2019年萧山区省二级幼儿园预检评估工作。本次预检评估小组由区教育局学前科沃莺老师、高群峰老师、区教研室陈俐娜老师、萧山医院郭伟医生4人组成。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於玲琳园长亲临现场。



  环节一:园长汇报。金西分园沈燕园长以“打造金西人心中最美的样子”为主题,结合园区实际情况,从亮点优势、金西味”课程架构、自我评析反思三方面进行汇报,促使预检小组对于金西园区的各项工作有了初步认识。



  环节二:资料审核。预检小组在初步了解情况后针对证件管理、经费管理、卫生保健、家长工作、保育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资料审核。沈燕园长、曹国琴副园长、保健医生程建军一一对资料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环节三:实地查看。随后检查评估小组随机查看教师教学课程安排、幼儿半日活动过渡环节、幼儿自主游戏及餐点环节;实地查看园所食堂,检查厨房留样盒、冷冻柜、食材摆放、食堂人员更衣室等。


  环节四:意见反馈。在反馈环节,评估小组对幼儿园各线人员前期为预评省二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及认可。同时针对园所中的教师的专业素养、部分设施硬件配备、人员证件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检,检查组给予了幼儿园具体的、有方向的指导建议,相信金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创建为基点,不断规范管理,求真务实,从原点出发,基于孩子、研究孩子,为实现“让每个孩子获得最大程度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