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春来花满枝,开放进行时

时间:2019-04-23 11:00:26   来源:

  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和感受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促进家园之间的联系与交流,2019年4月17日,广元幼儿园举行了“春来花满枝,开放进行时”亲子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近孩子的世界,深入了解孩子与老师的那一抹温情。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了幼儿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开放日活动将以晨间活动、早操、盥洗、集中教学活动、户外游戏、午餐以及家长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幼儿在园的生活活动情况。活动中,教师寓教于乐,注重让孩子探究、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和参与性。除了有趣的师幼互动,还有温馨的亲子互动。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石头小鱼、甜蜜的饼干,进行有趣的“趣味呼啦圈”游戏、充满活力的篮球接力以及洋溢幸福的木块搭建,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校园。



  晚上六点三十,家长会开始了。各班教师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结合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最后,家长们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教养方法。会议的氛围轻松、愉快。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更直接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集体中的表现,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同时也为如何更规范、更优化地开展家长工作做好坚实的铺垫,促使幼儿更好地发展。(通讯员:汪佳佳)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