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才艺我主秀

时间:2019-04-23 11:04: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开展非编教师技能比赛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促进其专业化成长,提升综合素质,4月18日中午,广园幼儿园开展了非编教师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非编教师技能比武大赛主要分为两个项目:手工和唱歌。手工制作2人一组,材料自备,唱歌是现场抽取一首指定歌曲和自备一首歌曲。下午1:00,参赛老师们陆续来到多功能厅参加园内选拔大赛,教师们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相应的比赛项目。唱歌组按序抽取歌曲曲目,每人有2分钟的准备时间;手工制作组围绕“春天”展开想象制作,时间为1小时。时间滴答走,教师们尽自己所能将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既是对幼儿教师的一种考验,也是让幼师充分认识自己的才能、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给幼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讯员:沈慧萍)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