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蜀山幼儿园:“春的旋律”蜀幼百灵鸟歌唱比赛

时间:2019-04-23 13:38:41   来源:

  “像春风吹开了花蕾,像春雨滋润了新绿,像娇莺历练着歌喉,像雏燕争试着双羽……”蜀幼的孩子们用歌声描绘校园,用歌声赞美春天。4月16日,“春的旋律——蜀幼百灵鸟歌唱比赛”在蜀山幼儿园全园师生的热切期盼下如期举行。


  16日上午9:00,在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委老师后,百灵鸟歌唱比赛正式开始了。按顺序各班有序进行。孩子们个个胸有成竹,精神饱满,演唱的形式也多样。



  17日下午14:00,舞台上,进入决赛的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最美的光》《金色童年》《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春天在哪里》《马兰谣》等歌曲,唱出了幼儿快乐的童年和幸福的生活。美妙的歌声响彻耳畔,欢快的笑语游荡心间。孩子们落落大方的仪态,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蜀幼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明天,希望你们用歌声挽起友爱的臂膀,去实现心中的理想。(通讯员:金周莹)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