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开展吾爱吾老便民服务

时间:2019-04-23 13:41:50   来源:

  为更好的开展关爱老年服务,传递真情,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湘源社区举办吾爱吾老便民服务活动,内容主要为修脚和量血压等。



  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好几位老人提前来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早上九点半,便民理发和修脚活动正式开始,修脚师傅和量血压的志愿者各自忙碌起来,师傅们一边和老人聊天,一边为老人进行服务。大厅的门口,修脚师傅先给老人泡脚,然后熟练并耐心地将居民脚上的老茧、鸡眼、灰指甲给一一清除。大厅里侧,那些排队等着修脚的老人就先测一下血压,志愿者一边给老人们量血压一边同热情地为大家讲解怎样防止高血压和高血糖的发作。





  活动给居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同时,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爱在社区传递,让大家都能融入到社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通讯员:蔡燕丽)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