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党支部:学习先进经验,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9-04-17 16:59:59   来源:

  4月15日上午,广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经验,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参观学习党建工作,走进义桥镇昇光村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以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为内容的参观活动。



  在赵书记的热情接待下,我园党员教师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听取了赵书记有关创建党建特色的分享,了解了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各类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员们都认为: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各类党建工作扎实到位,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随后广幼党员一行前往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走进这幢三间二弄的江南清代建筑,党员们被馆内图文展板和实物展示深深吸引,馆内全方位展示的史实,震撼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在义桥发生的四次抗日战争和沈佩兰“国而亡家”的故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重温我党血与火的悲壮历史,学习优秀党组织的先进经验,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沈菁)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