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04-17 17:02:31   来源:

  4月15日下午,贺知章学校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23支代表队的253名运动员在3个组别的35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这里有速度的奔跑、力量的比拼和意志的考验。赛场上,运动健儿个个英姿飒爽,你追我赶,以自己的行动展现真我的风采。你看那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你看那田赛场上,垒球手们奋力掷出的垒球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跳高、跳远的健儿个个身轻如燕、奋力一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再看裁判员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跃动的身姿、飞扬的个性、绽放的笑脸,共同描绘出一幅春天里最美的图画。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贺知章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该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不仅推动了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也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的凝聚力。(余伟法)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