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幼儿园:祖国颂·幸福花

时间:2019-03-12 10:11:45   来源:

  贺知章幼儿园:祖国颂·幸福花

  ——记贺幼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喜迎华诞七十载,又是一年两会时。为献礼祖国70周年诞辰,并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贺幼党支部联合行政、工会展开了系列以“祖国颂·幸福花”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夸赞祖国,夸赞团队,夸赞搭档,借助快闪MV拍摄、图文短视频和微信朋友圈,贺幼全体教职工上演了一出“最美夸赞风”。

党员教师放声唱,祖国之爱在心怀

  篇章一:祖国颂·红歌唱响贺盛世

  为庆祖国70华诞,幼儿园全员行动拍摄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飘扬在绘本阅读长廊、飘扬在国画教室、飘扬在户外农场……航拍器下,党员教师围绕在国旗四周,神情庄严肃穆。孩子们像花朵一样围绕在四周,共同祝福祖国妈妈明天更美好。这一刻,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一刻,我爱我的祖国,一秒也不能停歇。祖国颂,颂出盛世显华彩,为每一个奋斗的中国人打Call!


行政团队露芳华,见心见行见未来

  篇章二:团队赞·百花齐放竞风流

  贺幼行政团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温暖集体,共享智慧,共谋发展。借助微信平台,行政团队制作了温馨的图文短视频,通过夸夸团队、夸夸园长、夸夸中层等,将一个合作、共融、团结、大气的团队形象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创强上等,各类验收,在各种挑战面前,行政团队牢牢凝聚在一起,突破各个难关,把一个个不可能变为了可能。团队赞,赞出百花新姿态,为我们优秀的行政团队喝彩!


快闪拍摄进行时,五星红旗挥起来

  篇章三:搭档情·三言两语话感恩

  三八节一早,打开微信朋友圈,搭档夸赞迎面来:小四班、小五班、中四班、大二班的老师阿姨,虽然是新组合,却能从彼此身上看到细心、耐心和责任,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小一班、小二班、中三班、大一班,感谢搭档的秀外慧中,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方方面面帮助;小三班、中一班、中二班、大三班,夸赞搭档给自己带来的新思路、新方法,让自己收获良多……通过夸赞自己的搭档,贺幼每个班级成员的心都紧紧联系在一起。搭档情,话不尽你我感恩心,感谢身边每一个陪伴我们的人!


图片文字人人赞,有你明天更精彩


秀外慧中就是你,温情关怀在身边


执着追梦好搭档,时时温暖惹人羡

  祖国颂、团队赞、搭档情,共同谱写了贺幼这个春天最明媚的色彩,也让贺幼团队自下而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三言两语,话不尽心中所思所想。当贺幼扬起这股“最美夸赞风”,我们感受到的是身边人带来的满满正能量。贺幼党支部和工会将一如既往,开拓奋斗,带领全体贺幼人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争创新的辉煌。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