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求知学校:开展温情送花活动

时间:2019-03-12 10:15:31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营造节日气氛,为学校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求知学校分工会开展了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3月8日早晨,校长胡家林、刘炳书和分工会主席周群芳在操场上,为美丽的女教工送上鲜花,同时致以节日的温馨祝福,着实给毫无准备的女教工一个大大的“Surprise”。这一天,她们的朋友圈尽是感动;这一天,她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全校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通过此次温情送花活动,充分体现了求知学校这个大集体对女性教职工的关爱。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爱,让我们乘着春日的清风,继续在奉献中展示自己的亮丽风采,共同演绎求知学校绚烂多彩的美好未来!(通讯员:周群芳)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