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城南初中:扮靓半边天,快乐天天见!

时间:2019-03-12 10:18:56   来源:

  城南初中:扮靓半边天,快乐天天见!

  ——城南初中工会美丽女人节花艺讲座暨阳光妈妈爱心活动成功举办

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要领

  3月8日,美丽女人节,难得晴天,心情格外开朗。

  城南初中分工会为全体女教师组织的节日花艺讲座暨阳光妈妈爱心活动在骋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阳光妈妈与同学一起制作花篮

  讲座由萧山二职花艺师张劲老师主讲。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或按图索骐,或自由发挥。一个个兴高采烈,神采飞扬。浇水、剪枝、看图、设计、动手,不一会儿心灵手巧的女老师们便完成了错落有致,五彩缤纷的花篮。大家在学习中体味了自然的芬芳,舒缓了工作的压力,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华老师作品

杨炀老师的作品

  活动中,分工会领导还特别邀请八位家庭困难学生与结对的“阳光妈妈”一起参与花篮制作,同学们和阳光妈妈一起修枝剪叶,精心设计。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得到了大家啧啧称赞,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女教师们展示作品

阳光妈妈和同学们展示作品

  最后大家一起高举作品合影留念,困难学生也将亲手制作的插花带回家,为辛劳的妈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祝女教师们、祝天下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美丽幸福!(通讯员:庄全)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