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城厢名郡分园:美食体验之旅 争做最美女神

时间:2019-03-08 17:15:00   来源:

  在三月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2日,名郡幼儿园提前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参观环境 礼仪培训

  在周园长的带领下名郡幼儿园全体教师带着一颗学习的心来到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Kevin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学院的整体环境,并为我们进行了简单的用餐礼仪培训,让我们知道餐巾、刀叉等的正确使用方法,更加了解用餐礼仪,提高了全体教师对西餐礼仪的基本常识。

  二、厨艺比拼 大展身手

  在Kevin老师带领下我们来到披萨制作房,导师首先现场进行了制作披萨面团的demo展示,为我们讲解如何撒粉、按压面团等,并讲解了披萨以及萨拉制作的理论知识。老师们带着跃跃欲试的心亲手制作披萨以及蔬菜沙拉,涂上酱料、放上芝士片……不一会,大家的披萨被放进了烤箱,大家等待着出箱的美好时刻!


  三、美食品味 记录美好

  拿着自己制作的美食,大家细细品味,有的说自己调的酱很好吃;有的说沙拉真可口;有的说披萨香香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享用着美食,增进了同事间的真挚情感。用餐结束后,我们在大厅进行了合影,留下这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刻!



  与众不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让老师们学习到基本的用餐礼仪与常识;了解食物的制作;亲自动手制作食物;品尝美食;增进彼此感情等等。我们将用双手感悟灵巧,用心灵触碰美好,争做“上得课堂,下得厨房”的最美女神,遇见更优秀的自己!(通讯员:娄思佳)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