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城南初中:我从假期来,成长不作假

时间:2019-03-05 14:17:59   来源:

  城南初中:我从假期来,成长不作假

  ——城南初中2019寒假德育实践颁奖大会举行

  3月1日下午,城南初中七、八年级2019寒假德育实践活动现场展示与颁奖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七年级颁奖。城南初中2019年寒假7年级德育实践由我的寒假有暖流之城南演说家,小鬼当家生活集之扫一屋再扫天下,我有年味你有故事吗之我的畅想年,书香为伴之寒假读好书,安全为伍之安全平台寒假专题5大版块组成。


  开场锣鼓是7年级——我是城南演说家现场比拼。比赛由每个班精心挑选的两位选手上台演绎我的班级和我的梦想两大主题。选手们胸有成竹,或给你张开理想翅膀,或领你走进青春花季,从马云“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的励志名言,到“703班,我爱你!”的深情告白,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703班田元悦、704班曹钰洁、706班孔诗瑜夺得了一等奖,其它9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接着上台领奖的是小鬼当家生活集之扫一屋再扫天下电子报获奖同学。同学们在寒假中一边坚持学习,一边与父母一起劳动,体会家务的艰辛,并用画笔将成长记录下来作为永久的回忆。在这一比赛中701班孔阳吉、703班曹晓溶、703班陈嘉炜、704班曹钰洁、704班王燕云、705班黄晨辰、705班金哲、705班黄佳柔、706班贺潇淸、706班陆清晨获得了十佳优胜。


徐校长总结发言

  在我有年味你有故事吗之我的畅想年的创作中,同学们脑洞大开,奇想连连,用一幅幅涂鸦让童年的快乐永远定格在了2019。最后701班 黄绿滨、701班黄梦雷、701班孔阳吉、702班曹佳雯、703班田元悦、704班曹钰洁、704班凌亚楠、704班潘语嫣、705班陈思涵、706班 施佳兵获得了比赛优胜奖。

  徐勇伟校长为7年级寒假德育颁奖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放假不假,健康发展。在未来的学习中学有所成,进步可期。

  接着进行的是八年级颁奖活动,2019年寒假八年级德育实践的主题由我的寒假有暖流之习惯我养成,小鬼当家生活集之菜里有识也有爱,我有年味你有故事吗之我的环保年,书香为伴之寒假读好书,安全为伍之安全平台寒假专题五个内容组成。

精彩的演讲比赛

田元悦同学夺得一等奖

  第一场PK生活么么哒!在集设计、制作、厨艺于一身的菜里有识也有爱的视频制作比赛中,同学们八仙过海,精彩纷呈。由于作品过于精彩,评委不得不临时增加了奖项:有五名同学获得了菜品优创奖,五名同学获得制作精良奖,五名同学获得手艺精工奖,五名同学获得别具匠心奖。会场还通过大屏幕对精彩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现,瞿泽伟同学精心制作的汉堡包个大料足,不禁让人垂涏三尺,黄嘉乐同学的火腿肠炒青豆剑走偏锋,羸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第二场PK文化杠杠哒。同学们按照德育作业指导,秉承环保理念,在寒假中用废旧物品做出了许多环保作品。在环保作品的评选中三名同学获得科技创新奖,四名同学获得奇思妙想奖,五名同学获得美观实用奖。特别是805班的唐欣纯 同学用废弃奶茶杯制作的笔筒,即可以插花插笔,整理文具。还可以通过棉纱的吸水功能懒人式养花呢,这可是个不错的创意哦。

小鬼当家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演讲比赛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裁判

  活动的高潮是有我棒棒哒!21天紫手环行动——寒假活动再继续!让好习惯成就命运。不抱怨,肯坚持,让我们自己越变越好。同学们纷纷立下目标,在一片YES声中为自己套上紫手环,渴望同学的紫手环早日功德圆满,能出现在手环角中成为你人生成长一个令人欣慰的台阶。


  本次颁奖活动在宋涛副校长的祝词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勤奋学习,积极钻研,身体健康,成绩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庄全)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