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开展春季开学报到迎新主题活动

时间:2019-02-21 14:05:47   来源:

  踏着春天的脚步,学生们又开始了新一年的播种与耕耘,在爱的春雨中,开启了美丽的新篇章。为了给学生们一个惊喜,2月20日上午,贺知章学校开展了“辞旧迎新,温暖开季——2019年春季开学报到迎新主题活动”。


班级活动

红红的校园

  今日的贺知章学校,红红的灯笼挂满了整个校园,角角落落都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温暖气氛。一大早,许兴云校长和大队部朱丽佳老师就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回校,送上满满的新年祝福。大队委员们手持“猪福”,一边问候学生,一边送上迎新“猪愿”:同学你好,祝你“猪”事顺利;同学你好,祝你学业游刃有“鱼”;同学你好,祝你开学万事大吉……一份份祝福,一张张笑颜,在节日余韵中感知传统,感受温暖,祝愿你们在“猪”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新年赐福

  新年新气象,该校在报名第一天开学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这份与众不同的惊喜,在体验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也使孩子们带着美好的愿望和期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生活。(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