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开展元宵节给百岁老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2-21 14:08:19   来源:

  春节刚过,元宵节紧跟而来。2月19日上午,在家家户户共享团圆、喜庆元宵之际,贺知章学校301班“小阿力中队”围绕“红领巾手拉手,走亲连心暖冬行”这一主题,开展了“给学区内的10位百岁老人送温暖活动”。

整装待发

  上午9时,章俞鑫、孔维伊、杜佳睿、陶贤政、罗梦瑶等16位同学带着用压岁钱购买的礼品,首先来到了此次走访活动中年纪最大的101岁蒋爱莲老太太的家里。大家给老太太戴上大红的围巾,送上老太太长寿面、汤圆、水果等慰问品,还争着要给老太太捶背、表演节目。大家还围在老太太的身边,恭恭敬敬地鞠上一躬,齐声祝福老太太“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长流水”。随后,同学们又赶赴蒋家、高田黄、塘下施、大王里、前章等自然村,为其余的9位百岁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看望百岁老人

  陶贤政小朋友在活动后表示,用自己的的孝心、善心、爱心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