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蜀山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19 11:11:53   来源:

  2月18日上午,蜀山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工作部署、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

金园长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

朱副园长引领教职工学习《新时代教师十项准则》

  首先金园长对最美蜀幼人进行表彰,肯定了她们在师德及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会议中朱副园长引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十项准则》,新时代对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执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表彰最美蜀幼人

  会议中金园长还汇报近日对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每位教职工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制度,认真做好安全排查、安全记录工作。最后金园长详细地讲述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使每位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曹玉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