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举行退休教师迎春团拜会

时间:2019-01-30 17:48:12   来源:


团拜会现场

  1月25日,贺知章学校二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该校退休教师迎春团拜会在这里召开,17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幸福。会议由工会主席余伟法主持。

许兴云校长汇报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兴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随后,许校长从学校基础建设、教育教学成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改革成果。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提及了当前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请老同志们共同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章桂荣老师发言

  退休小组组长章桂荣老师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和鼓舞,并祝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辉煌。同时,许多老同志结合自己退休后的切身感受,对学校党政工领导多方面关心离退休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在许兴云校长、余伟法主席的带领下,全体退休教师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