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幼儿园:“感动贺幼十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9-01-30 17:45:07   来源:

  为大力弘扬我园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倡导教师发现美、赞扬美,用身边的榜样打动自我,打动他人,2019年1月28日晚,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如期在贺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届“感动贺幼十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贺知章幼儿园总园、金西分园、湖山分园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开场预热篇

  伴随着优雅动人的乐曲,一群风姿绰约的贺幼佳丽们身着一袭晚礼服缓缓地进入会场。在“自作多情”的音乐中,两位带动跳老师以曼妙婀娜的舞姿带领大家进行开场预热。之后,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理事长於玲琳女士为在“保育员组创意手工”、“教师组技能比武”及“食堂组烹饪”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老师阿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进入了用餐环节。在温馨优雅的自助餐环境中,大气典雅的金色摆台,精巧别致的西式小点,色彩可人的香槟饮品,朴实美味的五谷糕点等美食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她们不时与美食拍照合影,不时与同伴举起手中的香槟共言欢。

深情演唱《情歌王》

激情舞动

趣味抽奖游戏

  颁奖典礼篇

  晚上6点18分,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第三届“感动贺幼十佳年度人物”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后勤保障部主任何春燕女士、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韩银萍女士、金西分园曹国琴副园长给第三届“感动贺幼十佳年度人物”入围奖得主金旻、叶丹、蔡乐意、凌华、华亚萍、伏学双、蔡小仙颁发了奖状。接着,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孔晓华女士为十佳之保育组沈小华阿姨、金桂芳阿姨、严兴文阿姨颁发了奖杯和鲜花;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李燕芳女士为十佳之教师组高燕燕老师、黄麒老师、朱海亚老师、吴林芳老师颁发了奖杯和鲜花;最后,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理事长於玲琳女士为十佳之行政组孔晓华老师、陈剑华老师、程建君老师颁发了奖杯和鲜花。10位感动贺幼人物都是来自于民主的推选,她们的事例平凡中见美丽,简单中显智慧,充分展现了贺幼人勤勉执着的奋斗精神。

於玲琳园长颁奖

颁奖合影

  据悉在整个颁奖典礼上,各园区教职工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别具特色的走秀,有嗨翻全场的舞蹈律动,有含情脉脉的歌曲串烧,有笑声不断的欢乐小品,还有穿插其中的趣味游戏,激动人心砸金蛋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到了高潮,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曲悠扬的“难忘今宵”中,本次颁奖典礼缓缓拉下帷幕。2018是感恩的一年,是坚守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辞别2018,迎来满怀希望的2019,在新的一年里,美丽在贺幼,魅力在贺幼,让我们携手前进,发扬“感动贺幼”的正能量,共同谱写贺知章学前教育集团更美好的明天!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