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城厢名郡分园:垃圾分类环保活动上课啦!

时间:2018-11-02 17:03:03   来源: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幼儿垃圾分类的意识,开元名郡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教学活动。

小一班垃圾分类教学活动


小二班垃圾分类教学活动

  本次的教学活动,让幼儿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知识及回收处理的做法,引导他们区分垃圾种类及垃圾箱,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精彩有趣的视频、游戏活动,寓教于乐,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环保活动中来。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创造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