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朝晖小学召开2018年度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22 16:31:15   来源:

  17日下午,朝晖小学召开2018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蜀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炯明,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来春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前,学校经过前期各班评选,共选出39位有思想、有素质、有责任心的家长作为校级家委会代表。顾青峰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朝晖小学2018学年家长委员会的决定》,郑重聘请张炯明为家委会顾问,来春霞为家委会荣誉主任,沈国荣、俞雅君为家委会主任,朱利芳、傅慧娟、郑妙祥、施群华、杨莹为家委会副主任。


颁发聘书

  会上,张炯明代表街道办事处表达了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朝晖小校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张炯明指出,蜀山已经进入飞速发展的时期,不管是蜀山教育还是蜀山人民,都应该把握住这个机遇,成就更好的蜀山社会。

蜀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炯明讲话

  来春霞充分肯定了朝晖小学自办学以来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她从自身出发,无私分享自己多年的育儿经验,提出“扬长比补短更重要”,希望家长们能更用心的发掘孩子的长处,拓宽孩子发扬长处的路径。

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来春霞讲话

  同时,她也给家委会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家委会能反映诉求、关心学校、指导学校、服务学校,不仅与学校的育人规划保持一致,更能创新家校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沈煜清校长讲话

  沈煜清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朝晖小学的历史更迭。他从精美四园说起,指出朝晖小学不仅是花园、果园,更是学园、乐园。朝晖老师认真致学、用心育人;朝晖学子求实求新,敢于尝试;朝晖课程愈练愈精,服务学生。朝晖小学正呈现蒸蒸日上之色,必将迎来迅猛发展的新阶段。

  本届家长委员会主任沈国荣先生代表朝晖小学2018学年全体家委会成员发言。

家委会主任沈国荣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发言

全体家委会成员合影

  短暂相聚,正是为学校明日的勃发蓄积能量;多方集会,恰是为学校师生的成长助一臂之力。相信在社会各方的支持和协助下,朝晖小学必将成为育人的摇篮、成才的沃土!(通讯员:郑海娜)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