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会议

时间:2018-10-22 16:36:01   来源:


  为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架起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0月19日下午,贺知章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会议,22位家长代表汇聚一堂,为学校的发展共献良策。


许兴云校长汇报工作


余伟法主席主持

  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余伟法老师主持,许兴云校长和大队部朱丽佳老师参与会议。会议伊始,余老师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然后,许校长从“校级层面的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层面的核心素养提升工程”和“学生层面的育人方式”三方面,提出了让我们的学校成为富有诗意的精神家园、让我们的教师拥有富有诗意的职业经历和让我们的学生经历富有诗意的学习生涯三个教育愿景。随后,许校长还就家长前期提的建议和与会的各位家长做了交流。接着,由余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主任和副主任,并颁发聘书。最后,在许校长、朱老师的带领下,家委会成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校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贺园。家长们对该校追求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教育观念,注重素质、能力培养等办学理念表示赞赏。

颁发聘书

参观贺园

合影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 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是家校之间心与心的碰撞,在家委会的工作中,体验了奉献的快乐。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孩子身上定能绽放出一朵朵灿烂的火花。大家坚信:家校同心力,一定能让这所充满“诗意”的殿堂行走得更实,更远……(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