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时间:2018-10-18 17:01:44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风气,萧山区贺知章学校隆重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返校活动。活动由该校工会主席余伟法主持,许兴云校长到场并作重要讲话。

许兴云校长汇报工作

  许兴云校长首先对参加重阳节活动的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贺,祝福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尽享天伦,对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对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校长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德育精品工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硬件软件更新改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多提提,和年轻教师多聊聊,使学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得到传承和发扬。

  许校长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兢兢业业,也汇聚了历任领导和退休教师的毕生心血。他表示,学校将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贺知章文化陈列室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随后,退休教师在许兴云校长、余伟法主席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贺知章文化陈列室及师生剪纸作品展示厅,好参观了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专用教室,还参观了贺园劳动实践基地和教师办公室等。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认为学校的发展思路很好,坚信学校一定会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而不退情”,他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为学校的明天添砖加瓦,共谱蓝图。(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