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生身体素质测试运动会

时间:2018-10-18 16:58: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10月17日,萧山区贺知章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秋季学生身体素质运动会。

50米×8往返跑

50米跑

  早晨8:30,迎着朝阳,贺知章学校900多名学生分组有序进入测试场地,裁判员们也按时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准备活动、测试,素质运动会按照既定方案有序进行着。下午3:20,在紧张且欢乐的氛围中,紧凑而有序的素质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一分钟跳绳

坐位体前屈

  本次达标运动会参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项目包括1~2年级是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和50米;3~4年级是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50米和一分钟仰卧起坐;5~6年级是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5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和50米×8等项目,对学生的柔韧、耐力、灵敏、力量和速度等素质进行全面测试。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尽情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