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萌娃唱重阳,敬老“我”为先

时间:2018-10-17 16:51:10   来源:

  金秋九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让孩子们怀有一颗敬老爱老之心,培养他们尊老爱老的良好品德,10月1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广幼大班的孩子们走进紫荆园,给亲爱的爷爷奶奶带去节日的祝福。

  参观紫荆园

  下午2点,孩子们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紫荆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紫荆园,参观过程中,孩子们热情地和爷爷奶奶们问好,一阵阵甜甜的问候让爷爷奶奶乐开了花。

  节目来助兴

  经过多天的准备,孩子们给爷爷奶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英语串烧、小猪起舞、架子鼓表演等,爷爷奶奶笑的合不拢嘴,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广幼的萌娃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爷爷奶奶带去节日的问候。

  互动添祝福

  互动游戏“贴气球”让整个活动室都变得暖心,孩子们和老人们更是欢声笑语不断。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向爷爷奶奶送上了充满感恩和美好祝愿的贺卡。最后,慈爱的爷爷奶奶还和我们可爱的小演员们合影,以便记录下这美好、温暖、幸福的一刻。


  这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重阳节,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增进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使他们懂得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通讯员 汪佳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