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开展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时间:2018-10-15 16:17:32   来源:

  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队员民主参与意识,真正实现“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理念,10月12日,贺知章学校大队部在建队节前夕开展大队委竞选活动。

精彩展示

学生竞演

学生投票

  今年的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建队纪念日。贺知章学校面向该校全体三至六年级少先队员,公开选拔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热爱学校、热心队活动、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中,由各班层层选拔推荐产生的15位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向往和信心,表达了对少先队大队委员职责的看法和做好少先队工作的坚定决心。随后,每位候选人各自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有的表演跆拳道,有的表演歌舞,有的当场泼墨挥毫,还有的表演相声评书,他们的才艺和自信赢得了评委老师和队员们的一阵阵掌声。最后,全校队员根据每位选手自我介绍的海报进行投票。

合影

  组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树立大队委员们正直、正气的品格,阳光、积极的个性,从小培养队员参与自主管理,提高各中队、各队员的凝聚力,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我们队员们更好更快的成长。贺知章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