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文化教育 > 正文内容

蜀山幼儿园:家园携手、快乐启航

时间:2018-10-15 16:14:35   来源:

  沟通是心灵的桥梁,为了拉近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加强家园合作,共建家园心中的桥梁。让每一位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管理理念与方式,同时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近日我园召开了全园家长会。

专家讲座提升专注力

班级家长会

  家长们早早的来到幼儿园,老师播放幼儿在园的照片,家长观看得津津有味。18:30分大班段家长参加张老师讲授的有关于:“提升专注力”讲座。讲座结束以后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长会,各班首先以游戏的形式愉快得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各班家长会上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开学这一个月的简单情况,以及本学期的班级情况和学习目标。另外,本次活动的重点老师们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的介绍使家长朋友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

家长游戏环节

家长育儿经验分享

  通过搭建这次的家长会的平台,家长们从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也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增进对幼儿园的可信度,也为今后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曹玉茹)

本站编辑:张悠枝